欢迎来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-五年制大专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学校的就业情况怎样?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郑州理工职业学院-五年制大专  
 学院高度注重实习和就业工作,现有校内实训场所112个,校外实习就业基地140家,建立就业网站及各种信息平台,拓宽就业渠道,采取“校企合作,工学结合”的办学模式,全面实施双证书制度及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,为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。就业率达到97%以上。
我校学生的就业形式广泛。一是就业指导中心推荐,双向选择,也可以自主择业,到企业或公司就业;二是可以继续升学,到更高学历层次的学校就读;三是参军,部队需要大批技术人才;四是自主创业,我们开设有创业课程,学生可以自己开公司、办企业。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学校的就业情况怎样?
本文地址:http://qwe3-12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426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