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理工职业学院-五年制大专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机电工程学院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郑州理工职业学院-五年制大专  
 
一.数控技术:
【培养目标】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全面发展,牢固掌握文化科学技术和专业基础知识,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,能承担企业数控加工工艺设计与数控编程,并能从事数控设备操作、调试、维护与维修的高级应用型人才。
【主要课程】机械制图、机械设计基础、机械制造基础、工程力学、电工电子技术、PLC、数控编程与操作、数控机床原理、数控加工工艺、数控设备维修、UGNX、CAD、数控专业英语等。
【就业方向】在工业企业,从事数控程序编制、数控设备的使用、维护与技术管理、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。
二.机电一体化技术:
【培养目标】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机电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,具备从事专业实际工作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,适应生产、建设、管理、服务第一线需要的,具备机电一体化技术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能从事机械加工、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、维护维修、设备管理、设备引进和改造、车间现场管理、机电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等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【主要课程】机械制图、机械设计基础、金属工艺学与热处理、电气控制与PLC、CAD\CAM应用软件、金属切削机床、液压传动、机电设备维修。
【就业方向】机电产品设计与工艺设计、车间现场管理、机电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以及机电设备的维修、安装、操作、普通机电操作、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等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机电工程学院
本文地址:http://qwe3-12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426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